Not To Live Life, But To Feel Life

Thursday, July 10, 2008

为什么


难过,难过的令我想哭。难过,难过的令我不禁掉下了男儿泪。


我不知这么了就哭了,非常想哭,最后还是发生了。


又不是没输过但非常伤心。我用手挡住了眼,因不想让人看见。非常羞耻。


我眼睁睁的看着事情的发生,但什么也做不了。这才是真正的无奈啊!


我难过的似乎灵魂已不在我身上,难过的似乎好像刚刚失恋。好像万剑穿心一样。

*历仁高中队不幸以五比四败给了国家初级学院队

Labels: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mm. interesting .

12 December 2009 at 6:41 am

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